写手
we were born in the world apart
我们诞生在世界分崩离析时


江澄与共王杰希

对于此事不做过多评论。

通篇下来看完您的观点,我并没有看懂您到底在批判我些什么。对于您“需要给作者提出看法和批判”的观点我也持赞同意见。

在我的评论中并没有提及所谓只有赞美别人才是正确的价值观这类言论,希望您就事论事,不要主观臆断。

其次,我私以为在评论中直接指着意见不同的对方骂别人“智障”不是有礼貌的行为。望您改正,不落他人把柄。

第三,假如您真像自己所说的不闻不问那么清高,您大可对我不成熟的观点置之一笑然后飘然离去。您口中所说的同为全职粉也不会是指责我的理由。

如您所言,“不关我事的傻逼我大可不理”。但是这位是我的朋友,换个角度来看,当您的朋友在被千夫所指,甚至被自己喜欢的太太斥责时您心里会好受吗?
应该不会吧。

我来评论区不是为了哗众取宠,也不是为了泼妇骂街。我在就我的观点提出一些个人见解,当然我不需要所有人都理解我。

姑娘,旧事重提并不能给人带来欢乐。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友人身上,他因为这件事情曾经闹得非常不愉快。

希望我们之间不要发生不愉快,谢谢。

评论(6)
热度(2)

© 山居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