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
we were born in the world apart
我们诞生在世界分崩离析时


江澄与共王杰希

说句实在话,有人看我写的文字才是我写作的动力。不是说我要求自己粉丝要有多少k,成立多少个后援团。在我构思情节的时候我都会想想读者的感受。我会考虑他们是否喜欢?情节是否单调?

棠梨煎雪没有继续写下去就是这样的问题。从近代的泰斗们看,写作是要不动声色的。但无人问津的时候我总会对自己产生怀疑。我希望自己变得更好,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真正的作家。没有人看的作品往往是苍白的呻吟,我生怕我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来说说白嫖。白嫖在不正式的场合说起来只是玩笑话,但当我每一次早晨起来迫不及待地打开lof的时候发现没有一条消息我还是会很难过。我太期待着有人能给我评论,给我提意见,甚至来找我探讨剧情。我会把每一条评论都截图保留下来,诚恳地为他们而写作。

没什么可说的了,结合圈里现状开会地图炮。谢谢每一个支持我的天使,但愿我还能坚持下去。

私心打了tag.

评论(15)
热度(5)

© 山居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