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
we were born in the world apart
我们诞生在世界分崩离析时


江澄与共王杰希

魔道祖师邪教拆逆名单(1)

今天看到好多拆逆名单上的姑娘删了贴,迫不得已再转一次OTZ.
再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吧——
我是羡澄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我将坚决而笃定地服从党的领导,遵照党的原则
只有羡澄以及邪教能够给世界带来和平
这说明了忘羡小粉红必将被羡澄所取代的真理。

以上。
希望各位小粉红能多挂我一下,增加知名度。
羡澄扛把子太太大旗永不倒。
我就是要打魔道祖师本家tag.
顺带一提,贵圈所谓原耽不许拆逆cp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

完毕。

W__林澤琰:

大家快看!我被挂了!哈哈哈哈哈哈


口吴井:



看来我很久没产粮了,名字竟然在这么后面。以我产粮的数量,怎么也能保三争一吧。




邪教原地爆炸:







最近搜tag时真的很生气,我不想撕逼,我就想挂一下人。








很抱歉占了tag,但是只有占了tag,才能让更多的忘羡粉看到这些人三观不正的样子。我真的很爱魔道这本小说,虽然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但我对忘羡,对魔道这本小说,是百分百真爱的。








因为真爱,所以更加珍惜圈里产粮的太太,也尊重秀秀的感受,秀秀在文章开头就用大字写了,蓝忘机(攻)x魏无羡(受),已经铁板钉钉地写着了,如果你萌着这本书,应该首先尊重作者的感受吧?








秀秀心里有多讨厌拆逆cp?几乎已经厌恶到在文前首先标明了,这样的情况下,你们还要拆逆着秀秀的cp,这种行为实在称得上是ky而不自知。何况,这本小说讲的就是汪叽和羡羡的故事,你们没有权利用着秀秀的人物,却做着违背秀秀心意的事情。








恕我直言,被我圈出来的各位,都是垃圾。我不管什么误伤不误伤,谁让你们打了拆逆的tag?我们一个干干净净的原耽圈子,不需要也不可能放纵你们,把别的圈子的拆逆拉郎习惯带到魔道圈子来,因为这个圈子是有官配的!!








因为lofter每次只能圈100人,所以分成几篇发。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能查出这么多邪教,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尊重作者?!








最后说一句,以下各位拆逆,祝你们原地爆炸!
















澄羡澄(1):








 @抹茶司康 








 @手速八千喻文州 








 @肜 








 @北川有暖 








 @宸华君 








 @万里觅封侯 








 @山雨欲来 








 @或于耄耋 








 @墨遮 








 @林家北桐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一壶浊酒醉千秋 








 @慕袖君 








 @美丽的神话 








 @桜井 








 @幻月 








 @赤稞 








 @沈不语 








 @弃疗 








 @叶神送过可乐的吃面玩家 








 @拂曉淬天光。 








@仓鼠小七_债多不压身 








 @从容一顾 








 @皢城微火 








 @浅禁 








 @口吴井 








 @『涔』 








 @羡鱼nemo 








 @你是年少的欢喜








 @蒸馏烧瓶 








@尔常 








 @陆清言 








 @August-樵牧歌 








 @饼店老板娘 








 @清风怀之 








 @人客 








 @W__林澤琰 








 @墟里花卿 








  @十棵的松 








 @Easykill 








 @Mr.羡誉 








 @溪谷 








@安君柠 








 @谢洛米 








 @顾璃依 








 @叫猴哥的都是大婶 








 @白日焰火








 @橙花落晚 








  @北離 








 @chengq 








 @Haniel  








 @傅小鱼 








 @酷兒 








 @攸宁 








 @瓦尔哈拉女装精品专卖 








  @曲仲宣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居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