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
we were born in the world apart
我们诞生在世界分崩离析时


江澄与共王杰希

”早上的黑眼圈
课上的小困倦
一天一天又一天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好好的说声再见”
                     ——《纪念》

快毕业了,今天刚考完听说,距离中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开开心心的过,安安心心的考,掰着指头数也就剩下这些日子。

“王生,你知晤知我後喜噃内。”
超蹩脚的粤语,还是希望能在今天告诉王杰希,我超爱他。
我也爱路过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恬不知耻加个tag.
暗搓搓地说,希望照片不会掉粉。
啾,爱你们♡

评论

© 山居客 | Powered by LOFTER